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天官赐福乙女向】镜前

 @爱吃栗子 是我栗子的点梗了x

 

☆论手残化妆是什么体验

 
 

☆ooc我的,注意避雷

 
 

☆不拆官配







 
 

慕情ver.

 
 

玄真将军要炸了。

 
 

"我说真的你能不能坐好,不要乱动。"

 
 

你玩味十足地打趣。

 
 

"玄真将军好生急躁。"

 
 

慕情就快要把眉黛摔了。

 
 

"我看你画成大花脸出门好了。"

 
 

你伸手捉住慕情那只欲摔的手,浅浅一笑,倒把慕情看愣了。

 
 

"我就这一管眉黛了,玄真将军舍得扔么?"

 
 

慕情挣扎三五下挣不开。

 
 

僵持许久,他竟就着你的手,在你唇边嘬了一口。

 
 

你瞬间呆滞,脸也红了手也松了。

 
 

"....慕情你干什么...."

 
 

"你再说话我就换个地方亲。"






 
 

师青玄ver.

 
 

"别动别动,千万别动!"

 
 

师青玄拿着描花钿的细笔,皱眉的样子正经的不得了。

 
 

"好好好...我不动...不动。"

 
 

师青玄轻轻眯起了眼,洁白修长的手指在你唇间点染。

 
 

"还差一点...好!"

 
 

"诶诶姑娘等等先别动...还没抹开...."

 
 

你看着他做着一切做的那般兴致高昂,不由得笑了笑。

 
 

"你你你...姑娘你别笑!"

 
 

"....啊?为什么?"难得看师青玄这副模样,你笑得愈发开。

 
 

只见眼前满面通红的白衣公子俯下身来。

 
 

"用手点开有些无趣,咱们换一种可好?"








 
 

君吾ver.

 
 

偶然地,君吾叫你再去一趟神武殿。

 
 

谁知道这个帝君哪里来的这么多女人的妆品啊。

 
 

君吾把你按在镜子前,伸手就打开了一盒胭脂。

 
 

"帝君?"

 
 

你抬眼看他,只见君吾愣是整个人蹲了下来。

 
 

"突然想起来,成亲这样久,还未为你描过眉上过妆。"

 
 

"帝君....."你伸手握住他已经在你唇间点着红色脂膏的手,有些薄茧的粗糙混杂在细润里,嘴唇感知得格外清晰。

 
 

君吾哪里是你拗得过的,他愣是被你抓着手给你上完了唇妆。

 
 

他一袭微笑格外温柔。

 
 

"今日这么漂亮。"

 
 

语毕,他敲了敲自己脑门,蹲下来的身躯本就矮你一截,君吾笑着仰面,万分珍重在你唇间沾了沾。

 
 

"要日日都这么漂亮。"

 
 

"我的帝后。"








 

评论(10)
热度(759)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