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一梦江湖乙女】死别。


☆刀刀刀刀刀刀刀刀刀预警


☆ooc我的,注意避雷


☆最近被一个又一个故事狠虐x








楚清崖ver.


他赶到时,你依然死撑着待他。


看见他的一瞬,顿时失了颜色光彩,却又露出浅浅微笑。


一众人全部退了出去,只留了他与你。


他坐在你身侧,低首轻唤你小字。


你浅浅笑了。


"....清崖。"


他眼眶有些泛红,却依然强忍不让眼泪出来,哪怕只是浸润眼眶。


"我能做些什么.....为你。"


你轻轻回握了他的手,摇了摇头。


"清崖...听我说。"


"...若我死了...你一定要...要忘了我。"


"别瞎说...别瞎想...你不会有事的。"


他俯下身吻你额头。


"香帅....."


时隔多年,那个称呼终究是唤出了口。


繁华的秦淮,烟雨的江南,黄沙涌动的中原,壮丽的塞北,都在眼前划过。


每一处,都有他月白的衣角。


"....我好想你。"


他轻轻衔住你的唇,给予你最后的抚慰。


直到你气息渐消,躯体渐凉。


"....做个好梦。"


"梦醒了,楚某还在江南等你。"


"等着你再唤一声香帅。"


"....楚某一直等你。"











如尘ver.


你在他肩上,血流如河。


他一如既往的规整终于被撕裂了。


"大师。"


"想活着就最好闭嘴。"


你轻轻伸手摸了他脸颊。


他没有多管,俯身查你脉搏。


这一刹那,你悄悄吻了他。


如尘探完,满面都是如若死灰的神情。


"如尘。"


这是你第一次这样叫他。


"我不怕死....我只是...舍不得你。"


他闭上了眼,任你握住他手腕后,轻轻抚上了他的手,十分温暖。


他露了三分苦笑。


"这样深的执念,遁入地狱可怎么好。"


"是啊....那还如何见你。"


你也笑了,愈发往他怀中倚。


却在半路垂下了头,进入了永夜,再无轮回。


一刹那间,如尘的眉头紧皱起来,他垂头,掩盖住一切表情。


他浑身周遭都在发抖。


"若你....遁入地狱。"


"....就算是灰飞烟灭。"


"....我来渡你。"


评论(3)
热度(3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