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好好休息,有我

☆楚留香ver.系游戏原NPC,原著党无法接受别看qwq


☆每一个努力的人,你们都辛苦了。


☆ooc我的,注意避雷










楚留香ver.


漫笔灯下的夜开始飘起小雨,你已然趴在桌上,对着熄灭的灯火万家疲倦地眨眼。


梦境与现实交错萦绕,脑袋像是掉进了棉花田。


笔下的符号还在打着转,脑中的公式还在绕啊绕。


如果躲进被单就是逃避,而现实太让人恐惧,校服的袖管就会陡然变得温柔无比。


你将脸埋进臂弯里,蓬松的头发也温暖起来。


有浅浅的香味从身边弥漫而来。


有一双手轻轻抚上了你的背。


因为埋头而酸楚无比的地方。


"好好休息一下吧,楚某陪小友一起。"


"楚某一直在这里。"


有温暖的怀抱贴上了你并没有披毯子的后背。


温暖得不真实。


当梦境的柔软被秋雨后降温的湿冷替代,你从床上翻坐起。


雨后的月光从窗缝里挤了进来,一室浅香在诉说,方才并不是梦境。


你揉了揉眼,才发觉不远处熟悉的身影。


你哑口无言的惊讶被他揽入了怀中。


"小友,辛苦你。"









方思明ver.


夜风微凉,路灯下的你背后有更大的包。


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无数成双成对的人从你身侧擦肩而过。


你望了望不远处家的窗户,里面散发着冷冷的灯光。


你突然停了脚步。


早就没有人真的问过你是不是开心,是不是不舒服,是不是真正的笑过了,即使是父母。


你一步一步朝后退去,终于朝着河水的地方狂奔。


如果这样活着,有什么意义。


风从耳机的空隙里灌进来,眼泪从眼角的空隙里钻出来,从头到尾,皆是寒冷。


有人把你拉住了。


指尖有些冷冰冰的金属,像是会伤到人似的,对方动作很生硬。


你后背单薄的外衣上附上了温暖的一只手,你的额头撞到了另一个人怀中。


你抬眼看到的脸,几乎叫你不可置信地能叫出声来。


"傻也没有傻成你这样的!"


你不言语,只有更加止不住的泪滴。


"....你说过的,全世界不要我,我还有你。"


"这句话,我还给你。"


"有我。"


评论(6)
热度(3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