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墨魂乙女向】涕泣(2)

☆深夜短打


☆涕泣补档。


☆ooc我的,注意避雷


☆韩愈/高适

请勿上升历史












韩愈ver.


泪水决堤的一刻钟后,有人叩响了小筑的门。


四五下无果的礼貌,终于还是有人推门而入。


你只觉抽搭不已的肩上被人披上了外衣。


透过红肿的眼,晕染水雾的视线里出现了日日都能看见的面庞,激得人心中一动,一个轱辘滚进那片怀抱。


“好孩子...莫怕,莫哭。”


韩愈不知是半存的睡意被你撞散了,这才抚着你发丝的动作格外轻缓。


“我在这儿呢...”


你从他怀中退出来,顿顿地点头,心中暗暗平静几分。


韩愈轻轻蹲下身来,倒是比你矮了些许。


“唔...怎么样能让兰台高兴些?”


他自以为天衣无缝的笑眼弯弯透着藏不住的忧虑,拇指擦着你眼角的不住,也全然暴露他藏匿甚好的无措。


你轻轻摇头。


“唉...愈最怕兰台不说。”他起身,柔柔拉起你一只手,缓缓将你按在自己臂弯中,“此刻不必当我是韩老师...若不愿说....”


一个吻温温地落在了你额头。


“愈这样陪着兰台,也是甚好的。”














高适ver.


“啊呀——兰台你在这儿.....嗯?”


高适推开小筑的门时,同你的桃子眼装了个眼对眼。


“兰台....哭了?”


“.....我没有。”


你的鼻子瓮声瓮气,已然出卖了你自己。


“兰台就有。”


高适两三步绕到你身侧,竟直接将你连凳子带人都转的朝他。


他看你看了许久,仿佛心里在酝酿什么豪放派长调一般。


他深吸了一口气,拉住了你的手。


“兰台,有事儿不能憋着不说,会憋出病的!”


你顿时哑然失笑。


“嘿嘿,兰台笑了。”


高适微微一笑,将你直接抱离了凳子。


“你...放我下来!”


他突然驻了足,一只手在你发丝间轻轻揉着。


“实不相瞒...我很喜欢看兰台的笑颜。”


“兰台笑起来,只觉心境都开阔了几万里一般。”


“所以就算兰台会打碎瓶子会算错账目还要抓我帮你抄书...”


“我心里,兰台一直都是那——么好的兰台。”








the end.

评论(4)
热度(40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