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墨魂乙女向】“兰台摔了,要抱抱才能起来。”(1)

·应广大人民群众要求写的全员抱抱


·王安石/苏轼/李白

 

·....我太难了x请记得大明湖底的红心心蓝手手

 

·ooc我的,注意避雷。

 

·切勿上升历史。

 

 

 

 

 

 

 

 

 

 

王安石ver.


“......”


你这理由莫名其妙,王安石却并没有拒绝。

 

他只伸臂将你捞进怀中,偶然蹭到他的脸颊却有些烫。


你想开口说什么,王安石抢先一步。

 

“噤声。”

 

你抬首一瞧,王安石面颊已然泛起了红晕。

 

彼时初夏方至,难免叫人觉得是热出来的。

 

“嘻...介甫脸红...诶诶?”

 

劝诫无效,大相公只能亲理刑部。

 

他蹲下身子来,伸手环住了你腰肢的瞬间,你已然腾空。

 

你同他面颊只咫尺之距。

 

“.....介甫。”

 

“兰台说说,”

 

王安石脸上有叫你不可思议的笑意。

 

“现下脸红的是谁?”

 

 

 

 

 

 

 

 

 

 

苏轼ver.

 

彼时你正在小筑的地上寻找着前几日捶丸的球,恰巧苏轼端了东西进来。

 

“??兰台摔跤了吗。”

 

你回身一刹那,当真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对我摔跤了,要东坡哥哥抱抱才能好。”

 

苏轼噗嗤一笑,放下了手里的盘子在你桌上,蹲在了你面前。

 

“哦?要东坡哥哥抱抱才能好啊....”

 

你身为无赖本赖,甚至点了点头。

 

苏轼也跟着你点点头,然后张开了双臂。

 

你嘿嘿一笑,扑在了他怀中。

 

“我们兰台是小猢狲啊。”

 

苏轼一手揽住你,一手在你发上乱揉着。

 

“我是小猢狲...东坡就是老猢狲。”

 

“哈哈哈哈....那老猢狲可要把小猢狲抱走咯!”

 

 

 

 

 

 

 

 

 

 

 

李白ver.

 

李白寻到你时,你正在廊下读书,毕竟夏日苦热,你直截席地而坐。

 

“兰台好兴致。”

 

分明昨日夜里光着脚丫子出门找水喝被太白发现的时候,才答应他绝不会有第二次。

 

第二天就被抓住了。

 

“嘿嘿...太白你听我狡辩。”

 

李白抱臂,示意你开始狡辩。

 

“我说我摔了一跤,要太白抱抱才起来,你信吗?”

 

李白失笑,直截将你从廊下的阶梯上整个抱起来。

 

说是所谓公主抱也不过如此。

 

“我的好兰台。”

 

李白挑了挑眉,无视了你讨好的目光。

 

“不穿鞋袜,还坐在地上?”

 

你突然记起了什么,嘟了嘴往腮帮子里灌了气。

 

“我错了嘛....”

 

李白失笑,事实证明兰台撒娇是颇为有用的法子。


“下不为例。”


评论(22)
热度(100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