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墨魂乙女向】“撒娇。”

·ooc我的,注意避雷


·全员撒娇


·切勿上升历史


·黄庭坚/苏轼/苏辙/杜甫/李白/王维/王安石/韩愈/高适







黄庭坚ver.


“那你...过来研墨。”


鲁直难得面色发红。


“我想....咳咳。”


“给你....提字。”








苏轼ver.


“就一盏,一盏。”


子瞻霸着酒壶不松手。


“这酒是给兰台酿的嘛。”


“换了别人,东坡哥哥我不给的呀。”








苏辙ver.


“啊,兰台还没睡吗。”


熬夜打游戏被抓的苏辙先发制人。


“唔...抱歉,让兰台担心了。”


“我错了...兰台别生气...好不好?”









杜甫ver.


“嗯?”


子美丝毫没有察觉身侧的小猫儿。


“约莫是...方才给了些吃食,小家伙有灵性,便跟来了...”


“我想...它同兰台一样可爱,兰台定会留下它的...对吗?”









李白ver.


“皓月当空,清风拂面...”


太白抱着一壶酒走来。


“如斯美景...”


“兰台与白对饮可好?”









王维ver.


“兰台...且先留步。”


摩诘的指节划过了琴弦,淙淙而响。


“前日新作了曲子...”


“维私心想着...先弹给兰台听。”









王安石ver.


“我今日尚有书卷未读,兰台姑且先歇息。”


介甫想起了什么,突然放下了手边的书。


“今夜...罢了。”


“替我留门。”









韩愈ver.


“哈.....”


退之打了个哈欠。


“这样晚了....兰台可还要我讲睡前故事?”


“唔...不妨兰台讲与我听可好..?”









高适ver.


“我知道兰台最——好了。”


高适拽住了你衣袖。


“....不过是要兰台陪一陪我嘛。”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兰台!!”








the end.

评论(13)
热度(94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