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若我离开

☆ooc有,注意避雷

☆晚安艾瑞巴蒂!!

——

“要是我走了,你该怎么办?”

楚留香ver.

“那楚某遍寻遍天涯海角。”

“....没有夫人,楚某实在是不敢想。”

“别说这些傻话,楚某此生也不会看着夫人离去而不顾。”



萧疏寒ver.

“....若无武当,为夫定是追寻夫人而去。”

“此番责任在身,那为夫便日日站在这金顶,同夫人一并日晒风吹...能与夫人共在一片苍穹之下,已然是三生有幸。”

“为夫何德何能,竟能有夫人。”





方思明ver.

“那,你便走就是。”

“...你到哪里,我便去哪里,直到你回来。”

“我只要你高兴,就算负天下也是一样。”




宋居亦ver.

“啊?!你要走?不不不不不不行!”

“假如也不行啊!你走了...你走了我可就...我可就去找闻师叔和嗯嗯师兄打架了啊!”

“总之,你别走.....”

评论(2)
热度(4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