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恋与制作人】所谓早睡

☆老梗,撞梗致歉。


☆ooc我的,注意避雷


☆早睡早起身体好呀....


——





许墨ver.


周末的意义难道不就是熬夜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强调了起码三的三次方遍。


许墨深知你这是为打游戏找借口,却仍然眨巴眨巴双眼,微笑着算是默认了。


于是乎小小的沙发上,两台笔记本电脑同时运行着。


一个开的是维基百科,另外一个开的是游戏副本。


直到时针指向十二点。


许墨不时便看看你的屏幕,直到你将boss打完,心安理得地退出副本。


“好了,boss打完了,也是时候睡觉啦。”


“嗯?不嘛不嘛...十二点刷新了,还有三次来着....”


“唔...这就难办了,要叫我们傻姑娘开心,当然是继续玩下去好,但是这样的话,你的作息时间就被强行打乱,很影响接下来几天的生活和工作质量。”许墨笑着看你,装作为难的演技十分拙劣。


“...知道啦...现在就关。”你万分无奈地扣上电脑,乖乖跟去睡觉。


你突然住了脚。


“怎么了?”


“我...我有个条件!”不知为何,心中半分不应出现的不甘浮了上来,“你...能不能陪我...?”


许墨竟然怔了怔,三步两步走过来搂住你。


“以后,这样的话,可以...不用这么小心地说出来。”


“那...要你陪我一起睡,还要抱。”


“好。”






李泽言ver.


静默的夜晚,静默的床头坐着你和李泽言。


这一头的你在看小说。


那一头李泽言在看文件。


率先打破宁静的总是你,你伸头朝他那边看了看,发现是文件以后,不由得开口。


“泽言你到了周末也要看文件....不累吗。”


“要养你的确是挺累的。”


“......嘁。”


被怼一顿,你也算是安分了,安安静静地选择继续缩在一边看小说。


看得正是起劲的时候,书却被抽走了。


“诶诶...”


罪魁祸首正黑着脸盯着你道:“一点半了,该睡了。”


“就让我把这一点点看完好不好...就这一段....”


“不。”


“嘁!李泽言你记着!”


你负气戳了床头的台灯,背冲着李泽言,以示抗议。


可是他没有靠过来。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最后还是你,乖乖钻回他的怀中。


李泽言双目微合,困意已然将他的声音染上倦色:“是不是为你好你自己知道。”


“那...明天早上...想吃瘦肉粥...”


“嗯。”


你心中一暖,又朝他靠近了一些。


“晚安。”









白起ver.


当你蹲缩在电视旁边,为了绝望自杀深宫中的女主泪流满面的时候,白起疲倦的声音响了起来。


“....已经凌晨了,早点睡吧。”


你回头一看,卧室门口喊你的白起显然已经是睡了一觉醒来的样子,头发有些蓬乱。


你这一回头,白起便是睡意尽扫,直奔你而来。


白起蹲在你面前,居然有些手足无措。


“怎么哭了?”


你觉得自己哭的缘由很傻,却也真的陷入了剧情。


“她真的...死得好绝望....”


白起侧头一看,这才发觉是电视剧,伸手轻拍你的背。


“只是电视剧而已...不要太当真了。”


“学长...”


“走吧,早点睡了。”


“腿蹲麻了...”


白起愣了片刻,便将你抱了起来。


他手臂上的肌肉壮得有些硌得疼。


你躺在床上,有了些许微末的睡意,白起只微笑着看你渐渐闭上眼。


额头传来些许温润,是他的轻吻。


“好梦。”







周棋洛ver.


你拍完了最后的行程,也就是下班时间。


同时也是周棋洛的下班时间。


你们两个同时回到家的刹那,便不约而同地冲向了床。


两个大字横在了双人床上,一动不动。


“棋洛。”


“薯片小姐。”


“我好累啊。”


“我也好累啊。”


“...”


“...”


你转头看向他,他转头看向你。


眼神交接,相互点头。


五分钟后,电视前坐着两个你们。


“上啊薯片小姐!我给你垫后!放心大胆地打吧!!”


“诶诶诶后面后面棋洛你后面有怪!”


“看到了看到了!你先去打,这里我来...!!”


早睡是不存在的。


第二天早上的你们。


不。


第二天中午的你们。


“薯片小姐...早啊...”


“周棋洛你下次再通宵试试看...看我不...不揍你...”


“....你昨天明明比我还开心。”


说罢,你们二人都是各自一个呵欠。


周棋洛伸了伸懒腰,又蹭到你身侧,确认抱稳了你,又死死睡去。


评论(6)
热度(288)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