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食物语乙女向】“贴贴。”

·ooc我的,注意避雷

 

·锅包肉/鹄羹/佛跳墙/云托八鲜

 

 

 

 

 

 

 

 

 

 

锅包肉ver.

 

一天当中最粘郭管家的时候只有睡前这一段格外和谐的时光。

 

抱住锅包肉的腰不让他换衣服,抓住锅包肉的手不让他反抗。

 

“您这样是在为难我....”

 

你低低一笑,仰头在他面上亲了亲,乖乖蹦回榻上坐着。

 

“我分明是在撒娇。”

 

锅包肉扣睡衣扣子的动作格外一丝不苟,听罢,面上却浮起了笑意。

 

“敢问您的撒娇,具体表现是这样缠着我的话...”

 

他朝你走来,却被你半路劫杀。

 

“谁说的。”

 

同一个动作,却没有锁死他的手,你的脚格外过分,甚至踩在了他的脚背上。

 

当然,锅包肉并没有反抗,只伸手按你在他身上稳住。

 

“我要和郭管家贴贴。”

 

“我该拿您怎么办才好呢?”

 

你噗嗤一笑,又朝他蹭了蹭。

 

“那你再抱紧点看看会如何怎么样?”

 

锅包肉忍俊不禁,须臾不过,他的唇已然在你唇间落下了。

 

“少主说说,会如何?”

 

 

 

 

 

 

 

 

 

 

 

 

鹄羹ver.

 

心血来潮翻看相册的鹄羹腰上挂了一个你。

 

与其说挂不如说是粘了一个你。

 

“少主今日是看了什么志怪吗....”

 

鹄羹的臂弯与他的腰身之间隔了一个你不说,你时不时遮一两个幼时的黑历史照片。

 

“哪有哪有,我才不怕鬼呢,腊八粥才怕嘿嘿嘿....啊呀这个太丑了不许看....”

 

“好,依少主。”

 

鹄羹低低一笑,囫囵将那一页翻了过去。

 

你突然将视线移到他面上,鹄羹也定定望着你眉目,满眼温煦。

 

然后看着你把整个人贴在他身上。

 

“这就叫我与鹄羹贴贴——但更像是依靠?”

 

鹄羹想说些什么,你又兀自说起来。

 

“但一直依靠鹄羹肯定会被笑话....”

 

鹄羹笑了,闷闷的笑声从头上传来。

 

“原来是这样....”

 

你朝他轻轻一笑,引得鹄羹面色发红。

 

——他最羞于瞧你这样笑,缘由无从。

 

“我会一直是你的依靠,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境遇.....”

 

鹄羹双翼上的羽轻轻扇动着,同他眸中光芒一并,

 

“永生永世都会陪伴着少主的。”

 

 

 

 

 

 

 

 

 

 

 

 

 

 

 

 

 

佛跳墙ver.

 

佛跳墙正在矮榻上午睡。

 

“福先生,请问你知道什么叫贴贴吗?”

 

偷袭成功午后小憩的佛跳墙,你心中泛着浅浅愉悦。

 

“唔...美人倒是将我难住了。”

 

佛跳墙轻轻打了呵欠,面色分明好不惬意,哪里有困惑。

 

他伸出指节,拽住你衣袖的一角。

 

“美人可会不吝赐教?”

 

你搓搓下巴,佯装正经。

 

“那...那福公先站起来。”

 

佛跳墙方才站起,怀中怼进一个你。

 

他垂眸,对上你眼中狡黠的光芒。

 

“嘿嘿嘿....这就是贴贴哦福公。”

 

佛跳墙失笑,刮了刮你的鼻尖。

 

“来,再过来些。”

 

他拉动你几乎于他仅隔衣衫严丝合缝,落下细细的,数个轻吻。

 

额角,眉心,眼角,面颊。

 

他双眸中都映出你的模样,随着笑意在两人之间几乎没有的空间内打着旋。

 

“美人要不要来一个午安吻呢?”

 

 

 

 

 

 

 

 

 

 

 

 

 

 

云托八鲜ver.

 

彼时云谨正修订着即将推出的一册法典知识普及小贴士。

 

你在一本又一本上贴着红色的纸花,脑中猛然窜过一个念头。

 

“云谨云谨,法典是不是要与时俱进啊?”

 

坐在你右侧的云托八鲜抬头,颇为认同地点点头。

 

“然,少主有什么好的建议么?我今晚可以加入下一届的草案....”

 

“所以云谨知道什么是贴贴吗?”

 

“????”

 

真是生硬啊。

 

静默是尴尬的气氛表现,在云托八鲜格外疑惑不知是疑惑贴贴还是疑惑你迷惑行为的注视中,你只能浑水摸鱼式地哈哈。

 

你转过身去,抱住了他腰身。

 

“呐,这就叫贴贴。”

 

然而云谨眨巴眨巴眼,渐渐红了脸。

 

“少....少主。”

 

他的手抱你更紧了些。

 

“你可以...再抱紧些的。”

 

 

 

 

 

 

 

 

【可能有第二弹】


评论(26)
热度(7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