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食物语乙女向】“这莫名其妙的飞醋啊。”

·ooc我的,注意避雷


·确认过眼神是老梗了


·鹄羹/玉麟香腰/佛跳墙







鹄羹ver.


有的时候一口飞醋吃起来你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吃。


难得的是,你抱着他不撒手倒是把鹄羹逗乐了。


“今天就是阿爹来了也休想叫我撒手——”


鹄羹失笑,索性放了手里叠了一半的衣服。


“那少主想鹄羹做些什么?我会好好去做的。”


你眨巴眨巴眼睛,撒了手,却又退开来张开手臂。


还未开口,人已经被鹄羹抱起来了。


“少主还是这样调皮...只不过这样的少主,”


鹄羹抬头看你,面颊本也咫尺之距,他不出所料地仰面亲了亲你,却引得你莫名脸红。


“....我还是很喜欢。”










玉麟香腰ver.


“嗯...?”


玉麟香腰低首看着撞在自己怀里的你,伸出手臂轻揽了你。


“...这是吃醋了吗?”


虽然说出来有一丝丢脸,但是你仍然十分用力点头。


玉麟香腰突然笑了。


“相遥...不许笑。”


你自知自己莫名其妙,跟着红了脸。


“唔...”


玉麟香腰披风上的风毛挠的你面颊痒。


你朝左偏了偏面颊,却立马被一个轻吻突袭了。


“你便是吃醋...也十分可爱。”










佛跳墙ver.


你三五两下把佛跳墙拉出人群一路狂奔。


“让我猜猜...美人吃了几缸子陈醋呀?”


“我没有我不是我才不是。”


直到你把自己撞到他怀中,仍然觉得莫名其妙的气呼呼。


“是福某人不好,叫美人受了委屈...这该如何是好?”


你不说话,佛跳墙却轻声笑了,将你堪称公主抱一般举在了怀中。


你正要开口,却陡然被亲了亲。


“美人若还生气...”


佛跳墙望着你,笑意渐浓。


“我倒是不介意多亲几下我家少主呀。”







the end.










评论(7)
热度(60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