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群像】给你们的高(中)考贺词

♡ooc我的,NPC你们的

♡大家高考中考都加油!!!

♡加油啊啊啊【土拨鱼尖叫】

高【中】考祝词



萧疏寒

“难易在外,成败在己。”他看着额头已满是汗水的你。伸手握了握你同样被汗水浸透的手,“不必惶恐,尽力而为。”


楚留香

“小友可别落了榜来找楚某哭啊。”他递给你最后一杯茶,看着你离去,你的身影越来越远,他才收起准备好的笑容,情不自禁道,“楚某相信小友。”



郑居和

“别慌,就算是落榜,也没有什么的。”郑居和拍着你肩膀,柔柔笑道,“我陪你再拼一次。”




邱居新

他没有多的话,却在你离去的路上一直紧紧拉着你指尖,却又不太过用力,直到你真的该走了,邱居新却依旧摩挲着你指尖,良久道出,“我信你,我,等你凯旋。”




蔡居诚

“喂!”蔡居诚叫住了即将离开的你。一个红色的东西扔了过来,你低头一看,是一个金榜题名符,这个你前些日子看到过,似乎价格不菲。你正要说话,却被他打断“考不好就别来见我了!”




方思明

“蠢货,不懂照顾自己么?”他一个个摘下指套,略慢地拉起你的手,细细抚摸着你这些日子磨出厚茧的指尖。“我在这儿等你喝酒。”





你们高考中考的都特么给我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你呢这么晚了憋看文了睡觉去。

【正经】

吧唧你们这些小天使一口

评论(16)
热度(4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