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暑假随笔(...几来着好像是五)

我真的超级怕鬼x


不是看了鬼片才怕,是看了鬼片海报听了鬼片内容我都怕x


所以我一直非常抵触电影院,因为每次都会看到鬼片海报。


作为一个看血腥片眼睛不带眨甚至觉得血的颜色好诡异剧组肯定偷工减料的人,谁知道我怕鬼怕得简直得天独厚x


看见没有语言系统都给我吓混乱了。


半夜上厕所什么的路过镜子我会把整个腮帮子都鼓起来。


我就不信了这么一张脸还能照出鬼来。


我估计鬼也觉得我是个神经病吧x


我的衣柜长年都很乱所以我经常安慰自己,苏虞你衣柜乱成那样是个有意识的看都不想看怎么可能还在里面待x


我不理衣柜我骄傲x


说真的x怕鬼这个东西我x


无可奈何x


评论(2)
热度(8)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