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魔道祖师乙女向】back hug (1)

·ooc我的,注意避雷

 

·不拆官配不写薛洋x

 

·假车假车开的我多么开心x

 

·我其实真的很想开一场轰轰烈烈的车x

 

 

 

 

 

 

 

蓝曦臣ver.

 

月夜下的玉兰格外好看。

 

连同蓝大宗主也爱不释手。

 

就算是不顾形象睡衣外披一件外袍也要画。

 

你突然就起了玩心。

 

原本在作画的蓝曦臣手一抖,正好毁了整幅画。

 

蓝曦臣回头一看是你,索性直接扔了笔,三番四次想转身,却被你拦住,不好施力,也怕弄疼你。

 

“蓝大宗主莫急莫急。”

 

你不让他转身过来,连头也不让转。

 

你一手搂住他精瘦的腰身,另一手轻轻拨开他颈后的发,逗弄似的吻了一吻。

 

平日里三层外三层裹住的地方被骤然触碰,蓝曦臣整个僵住了。

 

还未等他作出回应,此人已经将你按在了一旁书架上。

 

蓝曦臣的微笑十分温柔,也有几分,带着警告的危险。

 

“这一幅玉兰图,夫人打算如何赔给阿涣?”

 

“怎么赔啊....我以图换图,等价而换可好?”

 

蓝曦臣摇头,显然不满意这个答案。

 

“那阿涣你想....”

 

话说一半被吞尽,此夜注定犯家规。

 

 

 

 

 

 

 

 

 

 

 

 

 

 

江澄ver.

 

腰酸欲断,你从被子里坐起来的时候,只有这一个想法。

 

忘了上衣早就去尽,背上突然有点凉。

 

你打了个寒颤。

 

然后想起来江澄好像跟你盖的同一条被子。

 

那么也就是说江大宗主....

 

你正打算回头看一眼,江澄却已经哼哼唧唧醒过来,炽热的胸膛很快中和了背部乍起的寒意。

 

倦意和困意叫江澄此刻温软得不像话,两条手臂像失了力一般搭在你肩上,还不忘在你脸上揩油一把。

 

“半夜坐起来...作甚....”

 

“江澄你今晚弄疼我了。”

 

只觉得脸侧有湿答答的吻印上来,江澄的样子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对不住.....”

 

“叫你凶我。”

 

“....不凶了。”

 

“都困成这样了还不睡?”

 

“....多抱一会...除了你,这些年没人...抱过我。”

 

那双手有些颤,背后的人委屈的样子像个失了爱物复得的孩子。

 

 

 

 

 

 

 

 

 

 

 

 

 


评论(8)
热度(5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