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致谢,对可爱的你们。

深夜背书背疯了写个神经病的长文叭【?】

@猫喵喵nya 这种东西第一个艾特的绝对是师兄哈哈哈哈。

这大概是人生最大的幸运,能遇到师兄【她是妹子!】。那年惶惶恐恐站在新的班,人群假笑里,她是我记得的第一张面孔,我还纳闷了好久她名字里的字怎么写【?】

翻输入法翻好几页都找不到的字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可以放放心心地在她面前笑哭打闹也不会怕,丢掉所有包袱的那种吧。

这条路互相搀扶着,支撑着走到现在,我从来不觉得认识师兄有什么后悔的。

很多事情说不清道不明,总之师兄真的很好!好到不用还钱的好!!【什么鬼】

【买到板子贺电!】

@是懒癌顾卿卿 然后是我顾老师!

前天被顾老师讲哭了说真的。这两天事情很多,考试也在前面等着我,度洛西汀从一颗加成了两颗,还加了新的抗抑郁药物,就真的很崩溃。

没忍住脾气冲动了一次还惹祸上身,巨难过的时候她跟我说,无论做什么事情你都给我相信自己没有错。

这是我崩溃了将近大半天收到的第一条这样的消息,直接就哭了。

等着我!!寒假!!北京!!顾老师!!我来了!!

@南墨 然后是我南墨墨。

认识南墨墨真的非常机缘巧合,熟悉起来也是非常机缘巧合,就只是因为一场连麦。

无数次深夜秃顶长谈我已经不知道她有形无形教会了我多少东西了。

很多时候肤浅的一些委屈被她一语道破后才发现,原来真的不必太在意一些小事情。

同样,南墨墨在一定程度上教会我尊重生命,包括尊重我自己的生命。

是非常重要的亦师亦友的巨好巨好的南墨墨!!!

@爱吃栗子 然后是我栗子!!

一直以来当了我不知道多少次树洞的栗子!!

天天扬言炖了我,我敢说发现我这个点发帖子又要炖我加豆腐贴饼子切白菜的大东北炖鱼x

是可以认认真真谈心的朋友,是会认认真真倾听我的朋友。

是暴怒地跟我吼我要是因为这种破事儿就去自杀就看不起我一辈子的超暖超暖的栗子。

安安心心等你面基!!

@梨雪坠枝头. 然后是我知老师!

知老师写张佳乐,苏老师尖叫半分钟【?】

是非观超级正的知老师!认认真真和她谈没有隔阂说不通的知老师!

是不管发生了什么第一句一定先问我受没受委屈的知老师!

真的是非常温柔的人了!!

是一起汉服上身的人!!!我爱她!!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百口莫辩也有,情绪崩溃也有。

九月开学到现在,发病了两次,动手了一次,什么都发完了,什么都做完了被我妈发现了,由此告终。

从医院回来发现消息塞满了,他们几个的消息最多的一个人发了四十七条。

老师知道情况以后也很担心,三次的朋友也是。

虽然还在害怕接触人,虽然还有睡眠障碍,虽然sds的自测还是没有下八十,但是我不会再有那样的想法。

有一群人在等我见她们。

我很谢谢在我最困难的这个节点无条件相信我的你们。

想说的太多,情绪又无以言表。

我超爱你们。

对粉们想说的话就更多了,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综上所述吧,真的只有一句最简单,也最复杂的谢谢。

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们一直相信我。

苏虞敬上。

评论(17)
热度(23)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