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11月19日,苏虞生日快乐。

紧赶慢赶在学校把作业写完了,现在坐在电脑前已经是九点半。

 

2019年11月19日,我十七岁。

 


我最重要的jy小盆友。

 

我说过好几遍了吧我自己都觉得烦了,但是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一路陪我走来。

 

我经历过最失败的友谊,那年黑色的源头,来源于那一个我当成最好朋友的人。

 

从那个时候开始,我谁也不敢再把心思随随便便交出来。

 

师兄是我那两年里第一个叫我可以放放心心把所有事情都讲给她听的人。

 

我看到了那年中考选学校,可以去更好的学校,但是陪我留在现在这个地方的你。

 

我不是憨憨,很多细节我能看到,我也不赘述显得我好娘【?】,很多时候我妈不懂为什么是你的事情我什么都能扔了。

 

没有为什么,因为这件事情是和你一起做,那我就可以扔了其他的事情。

 

 

 

还有我一大波的亲友,其实虽然好像并没有很多,想说的前两天全部说过了所以你们自查【?】【找打行为.jpg】

 

好吧其实是我词穷了【暴露本性.jpg】

 

很多话已经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要怎么说,提起来就像流水账一样在脑子里过,捞都捞不动.....

 

我很庆幸在这跟看似没什么重量的网线上,不管发生什么,你们都能相信我,像我说的,新我的人自然就会信我。

 

人讲缘分,我很庆幸,我遇见的是你们。

 

 

 

 

虽然这个帖子我老师们看不见,当然了让他们知道这是我我可能要玩完,但是我还是要说,有很多老师我要谢谢。

 

我曾经初二的那个班主任,因为为了自保,选择对针对我的Xybl视而不见。

 

但是命运很慷慨,从那之后我遇见的班主任都是很好的人。

 

我是个每个星期基本都在请假的人,但是很神奇我成绩不掉【被质问多年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比较帅吧x】说真的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麻烦。

 

我初三的班主任说,希望有一天,我能够潇潇洒洒地笑着走向世界。

 

我高一的班主任说,她是物理老师,说不来好听的话,但她喜欢看见每天这么笑着的我。

 

我现在的班主任说,她很高兴能看见我坚持努力的模样,撑不住了告诉她,她第一个顶我。

 

何其幸运三连,我是真的很幸运。

 

 

 

 

我还要,谢谢我自己。

 

有些事情只有我自己知道其中的辛酸。

 

对从金伽农的裂缝里爬出的我来讲,接触这个世界,活在这个世界上,本就是一种挑战。

 

天知道我自己嘲笑我出个门都要深呼吸下决心没有耳机就出不了门的样子嘲笑了多久。

 

天知道我多少次拿起刀片又放下的时候心态崩成什么样子。

 

天知道我多少次从一点哭到四点然后发现要五点了天要亮了没觉睡了又憨痴痴的哭唧唧然后把我妈闹醒然后骂我一句屁憨憨请假就是了去睡觉。

 

其实很难。

 

真的很难。

 

我害怕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天亮了。

 

我讨厌阴天,我讨厌低气压,我害怕封闭的人多的环境。

 

出医院的那天,坐地铁差点把我整得嚎啕大哭。

 

两年过完了,我懂得我昂起头走路,不是因为我高傲,是我值得昂起我的头走路,我懂得我直视别人的眼睛,不是因为我无礼,是因为我够真挚。

 

我记得记忆里那个开嗓能惊艳众人的女孩子,我记得那个抛开水袖转来转去的女孩子,我记得那个笔起笔落叫人惊叹的女孩子。

 

我庆幸我是她,我也不是她。

 

褪去那一份傻气的天真,或许有点早,带了点血肉下来。

 

但我谢谢那一个将天真撕去的自己。

 

我,十七岁了。

 

谢谢你这样浴血涅槃地努力地成为苏虞。

 

这条路很长。

 

为了很多人,为了我自己。

 

学业,人生,生命,

 

都不会说放弃就放弃。

 

2019年十一月十九日,苏虞,生日快乐。


评论(49)
热度(57)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