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食物语乙女向】“贴贴。”(2)

·ooc我的,注意避雷


·玉麟香腰/一品锅/德州扒鸡


·禁止贴贴作者!【?】











玉麟香腰ver.

 

“相遥相遥。”

 

你坐在朝着站在三尺之外的玉麟香腰张开了手臂。

 

玉麟香腰抬头看向你,放了手中的小猫儿跑去廊下,精致朝你走来。

 

“那我抱了?”

 

你点头,只见他迎面轻轻一笑,竟是将你整个抱在了上身挂住。

 

“嘻....相遥你可知这叫什么吗?”

 

“唔...叫做什么?”

 

玉麟香腰用额头轻轻碰你前额。

 

“这叫贴贴。”

 

他颇为认同地点点头,转而又浅浅微笑。

 

“介不介意我锦上添花一番?”

 

你眨眨眼,不知他要做什么。

 

“好,不过你唔....”

 

话说半句,他竟吻了上来。

 

“这样便更好了,是不是?”

 

你只觉面上一热,脸色已然爆红。

 

玉麟香腰低低笑起来,又在你唇间轻轻吻了吻。

 

“我竟这样喜欢瞧你脸红的模样....果真是你太可爱。”

 

 

 

 

 

 

 

 

 

 

一品锅 ver.

 

谁能想到一品锅摹了一整天的帖,从你清晨出门,直到归寝,他竟然都在同一处安然坐着。

 

彼时你回去,已然困得发憨。

 

“唔...一品锅你竟...还在临帖吗。”

 

你走到他身侧,还未来得及看书案上是什么,先打了极长的哈欠,一品锅的臂弯近在咫尺,你想靠一靠,却怕扰了他笔墨。

 

待你打完哈欠,却已然被他的臂弯抱了一半。

 

“别动。”

 

一品锅的绢子擦过你眼角,擦去了因为太困而溢出的泪珠子。

 

顺理成章,你抱住了他脖颈。

 

面前的一品锅僵了僵。

 

“....空桑少主知识大普及...这叫贴贴噢,临帖也要学习哦!”

 

静默良久,在你以为自己要被推开的时候,他一手将你抱离了地面。

 

“我并非在临帖,我在....罢了,你自己看。”

 

睡意朦胧中,分明那画卷上的眉目是你。

 

“....你喜欢?”

 

一股暖流冲进心底,你朝他怀中拱了拱。

 

“我喜欢...你。”

 

一品锅紧了紧怀中的你。

 

“当心,莫要摔了。”

 

他分明抱得十分稳当。

 

 

 

 

 

 

 

 

 

 

 

 

德州扒鸡ver.

 

这是兢兢业业好警官德州休息的一天。

 

这也是勤勤恳恳空桑好少主的休息日。

 

等你从被子里坐起来的时候,阳光辣眼。

 

地铁老人看手机,空桑少主看太阳。

 

德州扒鸡在你身边,正瞧着你的模样低声笑着。

 

“.....德州你笑我。”

 

你拉着他胳膊,实则躲避阳光。

 

“按照今天的安排,少主可以再多睡十三分钟。”

 

德州扒鸡理了理你的发丝,却被你第二次拉紧了胳膊。

 

“我不睡觉.....我要和德州贴贴十三分钟——”

 

“....嗯,什么叫做,贴贴?”

 

你狡黠一笑,抱住了德州扒鸡脖颈,整个人几乎挂在他身上。

 

“呐...这就叫贴贴——”

 

阳光这下趁虚而入,落在了你眉眼间,引得你闭上双眼。

 

“今后数以万计的分钟里...我都想同少主这样....咳....”

 

德州扒鸡似乎俯身下来,在你额角亲了亲。

 

你仰起头轻笑。


“...贴贴?”


德州扒鸡面色通红,却仍笑意不减。


“嗯。”









评论(5)
热度(32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