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食物语乙女向】“奇奇怪怪,可可爱爱。”

☆ooc我的,注意避雷


☆锅包肉/鹄羹/佛跳墙












锅包肉ver.


两个人并肩站着刷牙。


锅包肉神乎其技的刷牙大法,长达八分钟的全过程没有一点点泡沫沾了出来。


空桑少主你神乎其技的刷牙大法,五分钟下来仿佛当代圣诞老爷爷。


锅包肉埋头洗脸的一瞬间,你突然注意到了自己的脸。


然后开始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锅包肉疑惑抬头,然后哭笑不得。


“锅包肉你看我像不像给你送礼物的老公公?”


你的声音含着泡沫十分含糊,配着一大圈泡沫,锅包肉哑然失笑。


他递过你的漱口杯,看着你叮叮咣咣地漱口涮牙刷。


“您....”


郭管家一丝不苟地一手捧着你面颊,另一手拿毛巾擦着你嘴角的泡沫。


“...你啊。”


一张面庞被他擦的干干净净,锅包肉埋头洗毛巾,你轻轻趴在他背上。


“说嘛说嘛,像不像?你要是说像,我明天就给你送烧刀子——”


彼时锅包肉挂好了毛巾,转身便轻易抱起了你。


“啊呀,郭管家不想要礼物吗?”


锅包肉忽然亲了亲你的唇,甚至有一声脆响。


“您就是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他垂头,浅浅笑了。













鹄羹ver.


空桑的水管终于在烈日暴晒下爆了。


然而彼时你正打算洗一洗从田里才回来的一头汗臭的头发。


“..........”


如果能用什么字表示你的心情,大概只有哔了。


所以鹄羹端了一盆温水来找一度自闭的你时,门口金黄的阳光照在鹄羹身上仿佛进来的是一位天使。


“....去掉仿佛,他就是!”


“...少主?”鹄羹正坐在你对面替你擦头发,你忽然发作险些甩他一脸水珠。


“啊啊啊抱歉抱歉...我说鹄羹是天使来着...”


鹄羹从来说不过你,只微笑着继续擦着你的发。


“鹄羹鹄羹,我小时候你也给我洗过头发吗?”


“洗澡也是有的,时而伊挚大人会亲自来,少主每回都踢了大人满身的水....换了我却不会。”


回忆的画面席卷,鹄羹不由得扬起笑意。


“那我岂不是那——么乖的小朋友?”


此话毫无根据毫无逻辑恍如智障发言。


鹄羹忽地笑了,手上的动作都慢了些。


知晓你拙劣的转移话题是为了什么,鹄羹倾身来亲了亲你额头。


“少主淘气。”


“我分明是很乖的小朋友嘛...只对鹄羹乖的小朋友!”


鹄羹的面色瞬间通红。


“....好,那少主...一直都是鹄羹的小朋友。”










佛跳墙ver.


突发奇想提起的头发话题在冥冥之中莫名演变为了佛跳墙替你梳头。


半短不短的头发夏天是很烦的,不出汗时硌得脖子胡乱痒,出了汗更是贴着热。


奈何你的头发就算剪短了,还这么能打结。


“我的头发是不是很难梳啊.....”


头顶传来一声轻笑,佛跳墙的手却仍然抚着你的发。


“若是借此由头,能与美人多待一会,福某自然喜不自胜...”


他这话说得巧妙,一语激得你红了脸。


“.....福公。”


“瞧你...这样爱害羞可怎么好?”


佛跳墙放了梳子,绕到你身前瞧你的模样,愣是忍俊不禁。


“........福公!”


“好好好...是福某孟浪了,美人莫恼。”


他将你拉在自己臂弯中,轻手拍哄。


“福某向美人道歉可好?”


“啊?”你在他怀中抬头看他,“我没生气....唔....”


没等你说话,他埋头在你唇上亲了亲。


空桑少主当场熟透。


“福...福公...我...这...啊这...啊吧啊吧.....”


佛跳墙一愣,陡然将你搂得更紧。


“瞧你这样...我便多加了几分喜欢...”


“这可怎么好?”








待续。

评论(12)
热度(5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