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楚留香乙女】世事无常,你我不变

♡ooc我的

♡点文了解一下??

♡要出本子了所以没有日更....










那年,草草一柄长剑便说要走遍江湖的你,经历无数世间起伏,万物无常,心境早已非昔年。






萧疏寒

你同他一杯接一杯地喝,长谈至深夜月到天心处。

“掌门说的真对,”你站起来站到窗边,凝望着那一轮明月,“从前不懂掌门所说大道,也不知天道之劫为何,如今也是粗略知晓了。”

不知是否是微醉,萧疏寒默默地举起一杯酒饮了下去。

“你自然是不知道的。”

你觉得奇怪,回头迷茫地看向他。

萧疏寒料到你不知道他会说什么,轻轻放了酒杯,也不说话。

终是你打破沉默。

“为何?”

“因为贫道的劫,”

萧疏寒走到你身边,自身后微然附在你身上,悄声开口,细细的鼻息撒在你耳颈之间,让他此刻显得暧昧无比。

“世间万物,舍你其谁。”








方思明

曾想过再次见他一定要故作潇洒,谁知几杯酒下肚,你再没了话语可说。

二人之间只有沉默,你喝一杯,他陪你一杯,如此反复。

“思明兄。”你开口,“你说的很对。”

方思明眯起了一双眼,打量了你许久,又是一杯酒下肚:“你变了。”

你哈哈一笑:“我是变了,这些年江湖世事无常,我也难保不是当年的我。”

“哦对了,这个给你。”你突然想起来什么,从袖子中摸出来一颗宝石。

方思明失笑,将那颗宝石放在手中端详许久,终是看向你,眼中是一派你全然看不懂的神情,悠悠道:“是谁说,我的蠢货变了?”







评论(3)
热度(4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