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北虞。

学习去咯...

“是以朔风醒人,寒山彻骨。故沐以寒风,北以自虞。”

“头像是俺自己。”

【食物语乙女向】“累啊.”

·ooc我的,注意避雷

 

·锅包肉/鹄羹/佛跳墙

 

 

 

 

 

 

 

 

 

 

 

 

 

锅包肉ver.

 

“您已经盯着我整整十分钟了。”

 

锅包肉自回来后,你一言不发只看着他。

 

“您.....”

 

“我醋了。”

 

你抱臂,一脸铁面无私。

 

有时候人会莫名其妙孩子气。

 

甚至锅包肉细细回想一整天都没能想出来,到底哪里可以让你吃到醋。

 

手机忽然闪了闪,一股莫名的好笑袭上自己心头,你哑然失笑。

 

“嘛.....我不任性了....十分钟够了....”

 

你伸了伸懒腰,仍有莫名其妙的劳累伴随在身体发肤的每一丝每一寸。

 

锅包肉上前,你忽然被抱住了。

 

“锅包肉?...我下次不任性了。”

 

“您...你不用为任性道歉。”

 

“啊...?”

 

锅包肉手上发力,将你整个人抱了起来。

 

“由衷地讲,您任性起来十分可爱。”

 

“别乱哄我....”

 

“这可是夸奖您。不过这样看来...”

 

你忽地又被他亲了亲。

 

“我的确是有些疯狂,包括任性的样子。”

 

“我竟然都这么喜欢。”

 

 

 

 

 

 

 

 

 

 

 

 

 

 

 

 

 

鹄羹ver.

 

难得休息,你直接睡了一天。

 

从早上吃了饭回到房里,百无聊赖睡了一觉发觉竟然有点上瘾,于是索性任自己继续睡个没完。

 

一觉醒来,已经是半夜了。

 

你从枕下摸出手机来,新的日期正在屏幕上,心中奇奇怪怪。

 

身边的被褥动了动,一只手揽住了你。

 

你一惊,侧身一看竟是鹄羹。

 

“少主醒了吗....饿不饿?”

 

你转身朝他,立马被抱了满怀。

 

没有回答,你只将自己埋进他胸口里。

 

“....少主?”

 

“我没事....只是有点....累。”

 

“这段时间少主本就很辛苦.....”

 

鹄羹的手轻轻拍打着你后背。

 

“如果累了...就靠在我怀里休息吧。”

 

“我一直都在这里陪着少主的。”

 

 

 

 

 

 

 

 

 

 

 

 

 

 

佛跳墙ver.

 

“福公,你会突然觉得很累吗。”

 

你抱着膝盖,坐在床边愣愣地看着窗外的月亮。

 

“美人....何出此言?”

 

“所谓明月夜也不过如此嘛....”

 

你神情木然,只觉得浑身都麻木了。

 

本在你身后的佛跳墙忽然在你身后抱住了你。

 

“福公?”

 

佛跳墙身上的香气席卷了你的世界,叫你心中莫名安定起来。

 

“同美人一比,明月夜自然不如你。”

 

“害.....”

 

你轻轻一叹气,不知如何回答。

 

“我记得我家少主说,抱一抱她,她就能开心许久。”

 

佛跳墙轻轻将下巴靠在你肩上,

 

“若是不开心,我便一直抱着你可好?”







the end.

评论(11)
热度(3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风北虞。 | Powered by LOFTER